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全提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5日 11:53         ★★★

近期,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学校保卫处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了校园及周边治安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针对校内外存在的安全隐患,保卫处做如下提示:

1、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特别是个人笔记本电脑,最好将其放在宿舍内的保险柜里;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特别在寝室无人的情况下,如遇上厕所或短暂外出等,一定要锁好门;在食堂、图书馆、教室、运动场等公共场所务必将书包及贵重物品保管好,做到物不离身。

2、校本部东门过街天桥处被抢、被盗的“两抢一盗”案件时有发生。针对此种情况,学校保卫处将加强此处的巡逻、巡查力度。同时提醒广大同学们,下晚自习后,特别是十点以后,一定要结伴而行,且尽量避免走过街天桥。

3、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不在宿舍内使用酒精炉,不私拉乱接电线,以防火灾发生。

4、校园周边流动摊点的油品及食材等原料难以保障,易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同学们若在校外就餐,要尽量选择环境、卫生较好的餐饮店。

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环境的营造,是学校和每位大学生共同的责任。希望大学生们要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成为一个专业知识和安全知识兼备的人才。

24小时报警电话:

校本部:4992287,南校区:4996110,东校区:3362201

文章录入: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