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生入学温馨提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5日 11:53         ★★★

1、保卫处北校区24小时值班电话:4992287;南校区24小时值班电话:4996110;东校区24小时值班电话3362201。

2、各位新生办理户籍时,请将户口迁移证、户籍证明等先交到所在学院,北校区各学院收齐后统一交到保卫处户籍室105室(公管法学楼一楼),联系人:王老师,电话:4992408;南校区各学院收齐后交到主教学楼105室杨老师,电话4996224。

3、新生报到期间,学费、住宿费、体检费等需交纳的费用均在南北两校区指定的报到现场(北校区:文体馆;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厅)内办理,其他相关费用由各学院在固定地点统一收取,谨防骗子以各种各样的假身份行骗。如一些骗子会假扮成学校有关部门或学院的老师、校学联或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到新生中行骗,如遇此类情况,请及时拨打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

4、保卫处在南北两校区的报到现场均设有治安执勤点,广大新生如遇治安案(事)件,可向执勤点工作人员报案,也可直接拨打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

文章录入: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