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7日 00:00         ★★★

根据《教育厅转发〈关于开展2013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内教学工函〔2013〕5号)精神,我校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进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为切实搞好此次宣传月活动,学校专门下发了《内蒙古大学关于开展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方案》,对宣传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保卫处在主楼、旧行政楼及学生活动社区悬挂了宣传条幅,制作了有关校园治安、消防、交通及反邪教等方面的宣传展板19块,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也分别制作了相关内容的宣传展板。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希望能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法律观念和防范意识,进一步扩大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在全校师生中的覆盖面,真正达到通过宣传月活动推动综合治理各项工作的效果和目的。

文章录入: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