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保卫处与呼市公安局赛罕区交警大队进行座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3日 11:38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师生交通安全,学校保卫处积极探索、创新交通安全管理模式。今年以来,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保卫处积极与呼市公安局赛罕区交警大队沟通、协商,通过努力,最终达成了合作意向,即在我校成立赛罕区交警大队内蒙古大学交警中队,由赛罕区交警大队派驻一名中队长,我校保卫处部分校园110巡逻队员为交通协警员,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

2013年4月19日上午,王贵印副校长和赛罕区交警大队的领导对我校选聘的交警队员的交通指挥规范动作表演进行了观看和验收。之后,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校保卫处与呼市公安局赛罕区交警大队就双方合作的有关事宜再次召开了座谈会议。

王贵印副校长出席了此次座谈会。赛罕区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境宁、副大队长霍二平、保卫处处长邓秀全、副处长苏日、金山及警务室警长谢同心等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保卫处处长邓秀全主持。

座谈会上,王贵印副校长对赛罕区交警大队对我校交通安全管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交警进校园是好事,能有力促进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水平,需要注意的是必须严格明确协警的执法权限和执法范围,确保执法的合法性。希望我校的协警队员在工作过程中真正做到依法执法、遵纪守法和文明执法。同时王贵印副校长还要求学校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强对人员的教育、管理,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确保校园的交通安全。

王境宁大队长在座谈会上讲到,我校是自治区高校中率先推进交警进校园的高校,意义重大。交警进校园的重点不在于执法,主要目的是为师生做好服务,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文章录入: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