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赛罕区交管大队关于对校园内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的通告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21日 00:00         ★★★

赛罕区交管大队关于对校园内各类交通

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的通告

为加强对校园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监管力度,在校园内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文明交通环境,赛罕区交管大队、内蒙古大学保卫处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是自2014年12月1日起,利用移动摄像机抓拍系统进行取证,对校园内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

二是自2014年12月1日起,对校园内主干道实行24小时限制停车,除停车泊位外,一律禁止停车。对违法停车行为利用移动摄像机进行抓拍,依法处罚。

特此通告

赛罕区交管大队 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文章录入: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