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大学保卫工作”微信公众号开通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0日 00:00         ★★★

Duang,我们来了!3月18日,内蒙古大学保卫处开通名为“内蒙古大学保卫工作”的微信公众号,旨在主动适应新媒体时代,推动学校保卫工作信息化,提升保卫服务水平,引导广大师生同心共创平安校园。

该公众号结合校园安全动态及时宣传、普及安全知识,使广大师生掌握安全基本常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全员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打牢平安校园建设的基础。公众号下设“安全教育”、“预警信息”、“通知公告”三大版块,包含“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治安事件防范”、“消防安全”等8个子版块。订阅信息每周推送五次,让师生动动手指,便能实现校园安全信息轻松阅览。越来越多的师生开始关注公众号,点赞及评论人数显著增加,同时保卫处会收集广大师生的建议与意见去完善公众号,从而达到让师生动动手指,便能实现校园安全信息轻松阅览的目的。

关注“内蒙古大学保卫工作”,可扫下面的二维码,也可以搜索公众号“内蒙古大学保卫工作”或微信号nmgdxbwc加入。

 

文章录入: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