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关注学校保卫工作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4日 00:00         ★★★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拓宽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渠道,充分利用新媒体做好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日前,保卫处开通了“内蒙古大学保卫工作(nmgdxbwc)”微信公众号。为吸纳更多的人关心关注公众号,更好地发挥新媒体的影响力、覆盖面和聚合效应,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师生员工关注 “内蒙古大学保卫工作” 微信公众号,并认真阅览公众号内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微信公众号基本情况

1.公众号名称:内蒙古大学保卫工作

2.微信号:nmgdxbwc

3.二维码图片:

 

4.主要功能:公众号结合校园安全工作动态及时宣传和普及安全知识,使广大师生掌握基本安全常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全员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筑牢平安校园建设的基础。公众号下设“安全教育”、“预警信息”、“通知公告”三大版块,包含“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治安事件防范”“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禁毒教育”“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失物招领”“联系方式”等子版块。公众号每天发送1条,周一至周五为汉文,周六、周日为蒙文。

二、关注方法

1.微信公众号添加: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添加朋友”,输入“nmgdxbwc”并搜索,在打开的详细资料页点击“关注”即可。

2.“扫一扫”二维码添加: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加号,选择“扫一扫”,扫描二维码图片,在打开的详细资料页点击“关注”即可。

三、群组划分

为方便管理关注的微信用户,关注“内蒙古大学保卫工作”微信公众号后,请及时向公众号发送已关注信息,即教职员工发送“部门(学院)+科室+姓名”,学生发送“学院+系+年级+班级+姓名”。

请各单位、各部门迅速行动,大力宣传推广和组织师生关注,并对每期信息进行转发、分享和评论,扩大受众面,使“内蒙古大学保卫工作”微信公众号成为安全知识宣传的重要阵地和平台。

联系人:高荣,电话:4996376。

特此通知。

内蒙古大学党政办公室

文章录入: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