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治安防范预警信息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4日 00:00         ★★★

南校区各单位、各部门及广大师生员工:

近期,南校区连续发生两起入室盗窃案件。案件多发生在凌晨1时至5时左右,作案特点主要是乘学生夜间熟睡,疏忽大意之际入室行窃。

为防止此类案件的发生,请广大师生员工从自身做起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范工作。

1、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巡查。

2、广大师生员工增强防盗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和钱包。出门、入睡前一定要锁好门窗并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有锁的抽屉或橱内,不要随意乱放。

3、在操场、食堂、教室、阅览室、实验室、办公室等公共场所要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切忌不要将手机、手提电脑等贵重物品放在书包内,并用书包占位。

4、发现物品丢失或可疑人员时要及时与场所管理人员联系,并立即报警,南校区24小时值班室电话:4996110。

文章录入: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