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治安防范预警信息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4日 00:00         ★★★

近期,我校东校区接连发生两起笔记本电脑被盗案件。据调查,盗窃分子主要以办公室、学生宿舍为作案目标,其案发特征为:

盗窃分子趁办公室工作人员外出办事忘记锁门、学生临时外出(如去水房打水、上厕所等)未锁门,或趁屋里人疏忽大意之机,入室进行盗窃,盗窃物品多为笔记本电脑、现金、手机、钱包等。

为此,保卫处特提醒广大师生员工注意以下事项:

1、提高防范意识,离开办公室、宿舍的老师、同学,要切记锁好门,养成随手关门的习惯。

2、贵重物品不用时最好锁在抽屉、柜子里,以防被窃贼顺手牵羊。

3、对遇见或发现的形迹可疑的人应提高警惕,对进入办公室或宿舍的陌生人要主动询问、留意其体貌特征。

4、失窃案件发生后,切记保护现场,及时联系110或学校保卫处。

报警电话:110

保卫处24小时接处警电话:4992287,东校区24小时值班电话:3362201。

文章录入: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