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7日 00:00         ★★★

2013年1月7日下午,由王贵印副校长带队、保卫处牵头组织服务中心、奥都资产经营公司、图书馆、体育教学部、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重点单位的40名干部职工到内蒙古大道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以理论知识和实地观摩、操作相结合,主要讲解了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巡查的主要内容,介绍了消防设施、设备及使用情况。通过讲解老师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消防知识,提升了消防工作的责任意识,对推动我校消防安全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王贵印副校长在培训结束时对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整个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要有强烈的防火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各自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希望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能使大家对消防工作有更深、更多的认识,将今天学到的消防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校园的消防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录入: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