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7日 00:00         ★★★

2013年1月10日下午3:00,保卫处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保卫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王贵印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全处党员成员参加会议。保卫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金山主持会议。

会上,综合科科长孟庆芳首先就“征集到的意见”内容进行了说明,各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作风、学习等方面认真查找了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向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中肯意见、建议。

王贵印副校长就领导班子的建设和下一步工作的要求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校园安全至关重要,保卫处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部门,全处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所承担的责任,要有求真务实的精神、爱岗敬业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王贵印副校长对保卫处2012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一是要抓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加强干部职工的专业技能培训和专业素质培养;三是要加强干部职工的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完善制度建设。

文章录入: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