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大学保卫处举办校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0日 18:52         ★★★

为提高防火、灭火水平,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管理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的培训,2016年5月6日下午,我处邀请了卫民安消防内蒙古宣教中心安玉杰教官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宿舍发生火灾如何自救;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家庭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燃气、燃炉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讲座中安教官通过生动的讲解及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让每位培训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讲座,参会人员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增强了大家的防火意识,提高了做好消防安全的责任感,对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文章录入:佚名    责任编辑:bwc_admin 

  • 附件【IMG_3773.jpg】已下载
  • 附件【IMG_3772.jpg】已下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