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孟庆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5日 09:56         ★★★

     2016年5月24日下午2:30,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我校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副校长铁勇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交通学院、艺术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主持。

     会上,铁勇副校长首先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以及5.16全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全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二是加强饮用水、食品安全管理;三是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四是加强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五是加强校园防暴恐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六是加强校园治安管理;七是加强防控和信息报送工作;八是加强对运动场所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九是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同时,特别强调了对校园安全检查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切实加强整改。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做了总结,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以及铁勇副校长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努力把安全稳定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1015B

 

E8DA

 

FB63

 

1840A


文章录入:孟庆芳    责任编辑:bwc_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