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国际禁毒日”校园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4:55         ★★★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向广大师生普及毒品知识,号召大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我校保卫处在餐厅东门开展“国际禁毒日”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保卫处工作人员通过设置禁毒知识宣传展板和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条幅上签名的方式,使广大师生了解毒品的种类以及对人类的危害,表明了拒绝毒品的态度。鉴于新型毒品日渐增多,展板上还详细记述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名称以及外包装特征等内容,极大的提高了他们分辨毒品的能力。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增强了在校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提高了他们分辨毒品的能力。

 

禁毒知识展板还将在校园展示两天,以便使更多的师生了解毒品的危害,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高荣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