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2日 17:02         ★★★

20161216日,学校召开全校安全工作推进会,对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后,学校专门印发了《内蒙古大学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决定成立以朱炳文书记、陈国庆校长为组长的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于128日至20173月,集中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检查。

 12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炳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副校长铁勇,纪委书记李秀良率领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两个检查组,深入到南北校区学生学习、生活、活动的重要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人员对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室、文体馆、图书馆、食堂、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饮食饮水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认真听取了一些师生反映的问题与提出的建议。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安全形势总体来说较良好,各单位能够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自检自查和隐患整治工作,一些隐患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检查组一行认真做了记录,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充分动员力量,深入排查与整治,全面清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bwc_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