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新生入学消防安全培训与灭火演练
作者:保卫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4日 16:00         ★★★

2017年8月23日,保卫处联合学生工作处分别在南北校区操场为全体新生集中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与灭火演练,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与灭火演练是2017年新生军训专项教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undefined

消防安全培训现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部分学生亲手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

来自内蒙古宜玖消防宣传中心的罗文冰、骆树飞两位教官结合火灾实例对南北校区新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的培训。随后,全体新生来到北校区草原楼前、南校区主楼前学习使用灭火器,部分学生亲手操作灭火器进行了灭火演练。

学校把安全教育放在新生军训期间进行,就是要在开学之初给同学们打好预防针、系好安全带,让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通过此次培训与演练,同学们都受到了深刻的启迪和教育,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远离火患,远离事故。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学生心里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那岚业、副处长周国权分别主持北校区和南校区的消防安全培训会。

 

文章录入:保卫处    责任编辑:bwc_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