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责任在身,为内大60周年庆保驾护航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8:16         ★★★

2017年9月7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内蒙古大学迎来了距1957年创校至今的60周年庆祝大会,我处积极参与此次大会的安保工作,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校庆晚会开始前保卫处人员进行工作安排

为积极完成此次安保工作,保卫处领导于校庆前期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安排,并与公安人员多次进行协调工作。除此之外,保卫处领导在大会举行前多次前往玉泉区公安局进行协调,自治区警卫局和常委办多次到我校进行视察,了解大会安保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等。

为了校庆的顺利进行,我校保卫处从7月18日开始研究具体方案,并组织落实,与公安机关进行备案接洽,准备工作历时近两个月,9月5日晚,最终安排方案敲定。

 

28246

指挥交通以及站岗,一丝不苟,井井有条。

大会当日,我处安保工作人员于早晨6:30全部就位,在校园各个工作点进行执勤工作。具体安保措施包括封堵主会场周围路口、设置防冲撞设施、禁止机动车通行、封闭主楼、围挡观众席、设置严格的安检措施以保证会场安全等。为避免突发状况的发生,最大程度地减少突发状况的危害后果,我处设置了消防、治安、交通、机动组等应急预案。其中机动组主要工作是保持巡逻状态,保证随叫随到,为内大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保驾护航。

 

 

357D6

入场安检

校庆晚会时,保卫处在综合楼楼道间设置隔离护栏,在会场设置人墙护栏;在观众入场时,保卫处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安检措施,禁止携带液体、背包入场,保证会场良好秩序与人员安全。

在保卫处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在玉泉区公安局和派出所的帮助下,我校60周年庆祝大会的秩序维持与交通疏导工作圆满完成,大会圆满成功。甲子薪传,同心致远,内蒙古大学60岁生日快乐!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