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护航司考,我们全力以赴
作者:赵旭冉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9:47         ★★★

9月16日,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正式拉开序幕。内蒙古大学保卫处身负重任,负责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交通学院、创业学院三个考场的交通勤务安全保障工作。

司法考试的两天时间内,车流量上万,极易发生交通堵塞,影响司法考试的正常运行。因此,疏导交通、维护考场稳定就成为了我处工作的重中之重。

早在半个月之前,玉泉区交管大队、内蒙古大学保卫处等主要负责单位的领导班子就已开始筹备司法考试的安保工作。期间多次召开大型筹备会议,强调各单位间的协调配合,我处领导班子带领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准备,多次深入现场。创业学院与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交叉口正在修路施工,在呼市司法局和玉泉交管大队的协同配合下,我处及时与修路施工方沟通,填平沟坎,以保证司考期间车辆正常通行。同时,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东门处,我处积极与中铁六局施工人员沟通,要求暂停施工,以保证司考顺利有序进行。

9月15日,我处所有参与安保工作的勤工助学学生参与任务分配会议,此次会议要求全体出勤人员认真领会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对于在岗上勤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的规定和要求,服从各级领导指挥,要求上勤人员着装整齐,严格规范自己,时刻精神饱满,体现我处工作人员良好精神风貌。

9月16日早晨6:00,天微微亮,初秋时节,凉风习习,保卫处所有参与此次任务的人员就已整装待发。准时出现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的工作将从上午7:00开始到下午17:00考试结束,负责校园内主干道路交通疏导,规范停车工作,持续两天。

文章录入:赵旭冉    责任编辑:魏晨璐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