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与灭火演练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4:41         ★★★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根据自治区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我校于12月27日上午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会。

学校各单位安全工作负责人、消防安全具体管理人及实验室负责人、食堂后厨操作人员、楼宇管理人员、义务消防队员及各学院学生会、治保组织学生管理干部等近20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分为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与现场灭火演练两个环节。首先,内蒙古国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王老师结合典型火灾案例讲解了消防安全责任制、电器火灾预防、食堂火灾预防及灭火器的性能、适用范围、正确操作方法等。在现场演练环节,参会人员在综合教学楼东侧观摩并参加了现场灭火演练。

灭火演练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与灭火演练,参会人员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增强了大家的防火意识,提高了灭火自救技能,对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