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常识 >  正文
公共场所必备安全知识
作者:白义洋    文章来源:中国消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1:14         ★★★

光顾公共场所要注意哪些?

1、要掌握一定的自救逃生知识。单位组织的消防观摩、逃生演习、消防知识培训,一定要积极参加,平时自己也要多学习一些逃生知识。

2、要做到心中有数。进入娱乐场所,自己要有意识地了解其内部地形,熟悉所有通道的走向。切不可只顾玩乐,对这些不闻不顾,以致火灾发生时惊慌失措,无路可逃。

3、遇险应沉着应对,果断行事。大部分人员在遇到火灾等突发性事件的时候,总是慌乱无章,不知所措,正因为这样,才会导致一些惨案发生,一旦遇到火灾等突发性事件,一定要沉着冷静地思考一下以前学过的消防知识,仔细观察出事现场,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逃生工具,紧张有序地逃生。

文章录入:白义洋    责任编辑:孟庆芳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