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教职工机动车辆信息重新梳理登记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3日 08:52         ★★★

各单位、各部门:

因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需要,学校决定对全校教职工机动车辆信息进行重新梳理登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各部门(以下简称各单位)安排专人集中组织填报本单位教职工(含临聘人员)车辆信息(附件1),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提交保卫处。

二、保卫处将各单位的教职工信息提交人事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的名单信息由保卫处集中录入。

三、各单位在登记车辆信息时,要严格把关,不错报、不漏报、不虚报。

四、此次集中办理后,除学校教职工、学生及相关部门服务车辆外,其他机动车辆一律禁止驶入校园。

五、请各单位务必于2020325日下午5:30前将申请表纸质版送交保卫处(联系人:乌力吉,电话:4995530,办公地点:北校区明远楼10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6237098@qq.com。逾期未提交信息,将影响教职工车辆正常进入校园。

特此通知

附件  内蒙古大学教职工机动车辆信息申报表.docx

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2020320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