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0日 08:40         ★★★

 

   317日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副校长铁勇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交通学院、创业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铁勇副校长作讲话

铁勇副校长首先传达了217日教育部召开的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219-20日自治区教育厅召开的全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党政办公室苏振荣主任传达了内蒙自治区党委、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及自治区教育厅印发的《2017年全区学校安全稳定管理工作要点》。

会上,铁勇副校长按照中央、自治区要求,具体安排部署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一是继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二是积极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年活动;三是进一步加强饮用水、食品安全管理;四是进一步加强校园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五是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六是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七是加强校园治安管理;八是加强对运动场所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九是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十是加强校园防暴恐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最后,铁校长强调,天大地大,安全最大,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把安全管理责任、制度、措施落实到位,抓实、抓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和建校60周年校庆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bwc_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