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6:49         ★★★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2019年4月4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交通学院、创业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于化廷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南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方丽英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关于安全稳定的相关文件精神。    

朱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对我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文章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