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大学保卫处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3:55         ★★★

2019年4月15日《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内蒙古大学保卫处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教育。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教育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南、北校区通过制作展板,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让更多学生认识到有国才有家的道理,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  

   

 

其次,保卫处与蒙古学学院共同举办国家安全日专题宣讲活动,帮助同学们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

   

   

 

此外,保卫处在南校区举办签名活动,努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的良好氛围。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校园安全文明氛围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白文学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