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帮助一名学生找回遗失手机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6:24         ★★★

 

2019年10月20日,我处接到学生吕某报警,称其于19日下午6时在文体馆对面篮球场遗失一部IphoneX黑色手机。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我处工作人员及时对现场进行了分析排查,调取了相关视频监控信息,监控中锁定拾捡人及其驾驶车辆车牌号,在派出所的帮助下通过车牌号查到拾捡人联系方式,经我处人员阿拉坦浩特耐心劝导,拾捡人同意将所拾手机归还学生。

学生吕某的手机中存有毕业论文和设计等重要资料,失而复得的手机让他十分高兴。10月30日,学生吕某带着感激之情将一面写有“校园守护者,师生解忧人”的锦旗送到保卫处,感谢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尽心尽责。

保卫处特提醒广大学生,在运动锻炼时,要提高警惕,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切勿随意摆放。若发现可疑人员请及时与保卫处联系,24小时校园报警电话:4992287(北校区),4996110(南校区),3362201(东校区)。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