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11•9”我们在行动|保卫处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4:43         ★★★

为提升师生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有效预防火灾发生,2021年11月,保卫处组织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一、开展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保卫处组织专门教师、结合保卫干部联系学院制度,以学院为单位对全校2021级新同学开展了消防、治安、交通、反诈、国家安全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第一课”。



二、宣传火灾危害及日常预防常识

11月1日以来,保卫处通过设置消防安全专题宣传板、张贴消防安全宣传画、悬挂消防安全横幅等形式,宣传火灾危害及日常预防常识。

43FDE

三、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11月9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东校区开展以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及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为主要内容的消防安全培训,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现场答题活动。


四、开展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

1、10月15日下午,保卫处组织经济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生代表近280人在北校区文体馆东侧广场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19747

15930


2、11月9日中午,保卫处组织生命科学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教师及新生代表近160人在南校区卓越楼前广场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273AC

1C6D1

19CD3


3、11月9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近40人在东校区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2480E

2CE0F


保卫处将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全力做好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bwc_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