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12年消防灭火演练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1-02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突遇火灾时的自救自护能力,学校将联合玉泉区公安消防大队举行2012年消防灭火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2年11月6日下午15:00

二、地点

南校区学生食堂南侧

三、演练内容

建筑物内发生初起火灾的扑灭、人员疏散及对被困人员的救护;猛烈燃烧期的扑救;医护人员演示自救方法;灭火器的使用及消防器材展示。

四、参加人员

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各单位义务消防队员、学生食堂管理人员、南校区各学院2012级学生。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好参加演练活动及观看演练活动人员,提前20分钟到场,中途不得退场。

2.参加逃生演练的交通学院1000名学生需自带毛巾等简单自救物品。

3.各学院指定2名义务消防队员参加灭火器使用演练。

南校区学生餐厅报5名工作人员参加灭火器使用演练。各学院、各部门将参加演练学生人数及义务消防队员名单于11月2日下班前报保卫处安全管理二科(南校区主楼东侧104室)。

4.各学院对本院学生进行广泛动员,积极参加消防演练活动,同时加强安全教育,避免因参加演练发生意外。

特此通知

附:参加消防灭火演练人员名额分配表

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日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