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校园安全知识宣传栏设计大赛和安全文化作品征集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6:26         ★★★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全员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保卫处决定集中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为配合该活动,决定举办校园安全知识宣传栏设计大赛和安全文化作品征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简介

活动主题:“安全伴我行

主办单位: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

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承办单位:

内蒙古大学模拟法庭协会

参赛对象:

内蒙古大学全体在校生,内蒙古艺术学院在校生(南校区),教职工,个人或团体均可参赛。

投稿截止时间:

2017414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

2017415

获奖作品展:20174

二、  参赛要求

(一)宣传栏设计

作品要求从校园消防、校园食品安全、校园治安(防偷盗、防抢劫、 防诈骗等)、校园交通、禁毒教育、国家安全、反邪教等主题中任选一个主题,并根据该主题设计四张展板。

2.    格式要求:用PhotoShop软件制作,尺寸:宽2.5m,高1.2m

颜色:CMYK,格式:psdtifjpg格式各一份。

3.    作品内容真实,主题明确,通俗易懂,美观大方,传递正能量,不能出现常识性错误,内容引用要注明出处,不得抄袭,侵犯他人著作权等,一经发现,自动取消选手的参赛资格,并视情节给予处罚。

4.    每人(团队)投稿数量不超过3份。

(二)安全文化作品征集

1.作品主题:展现校园安全文化、安全保卫工作

2.作品题材:本次展览主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三类作品

3.作品形式:

1)书法作品:

1) 软笔与硬笔均可,楷、草、隶、篆、行诸体皆可。

2) 书法内容健康向上、贴近主题、也可自撰诗文、软笔书法还可以写对联、标语和宣传口号、体裁不限。

3)  每人仅限上交两幅作品。

4) 作品尺寸不限(不超过展板大小1.2mX2.5m)。

2)绘画作品:

1) 国画、油画、水粉画、素描、漫画等形式不限。

2) 作品内容能较好反映比赛主题。

3) 作品尺寸不限,清晰度较高。

3)摄影作品:

1) 摄影作品接受数码摄影(采用JPG文件格式)参赛。要求每张图片不小于1.5M,不大于10M,分辨率不能过低。

谢绝提供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合成、添加、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参赛者须保留图片原始信息,主办方有权调取参赛作品原底片或原始数码文件进行核实,不能提供底片或原始数码文件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2) 投稿时,请随照片附上一份word文件说明参赛选手的基本信息(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如有需要可附相关照片说明。

4.作品数量:每人上交作品不得超过3件。

一、  参赛方式

1.  参赛选手请将上交作品打包,格式:姓名+学院(单位)+联系电话,于截止日期到达前发送至邮箱:15647132529@163.com

2.  实物作品交至:北校区数科楼101室;南校区主楼XF104办公室。

二、  奖项设置

(一)设计大赛

一等奖2    校级获奖证书+奖金

二等奖3    校级获奖证书

三等奖5    校级获奖证书

优秀奖10   校级获奖证书

(二)征集比赛

一等奖5     校级获奖证书

二等奖5     校级获奖证书

三等奖10    校级获奖证书

优秀奖 15    校级获奖证书

三、  其他事项

1.所有作品必须按规定日期投稿,逾期无比赛资格,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参赛者在提交参赛作品平后,由工作人员对作品进行编号汇总,并将编号后的作品匿名提交给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成员由主办单位组成;

2.获奖作品将在校园安全知识宣传栏展出;

3.本次设计比赛和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4.关于本次活动的其他问题,请与内蒙古大学保卫处(南校区)联系。

负责人联系方式如下:

李亚超:15647132529

公众号:平安内大(可直接留言)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高荣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