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邓秀全处长一行视察南校区监控系统更新进度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0:12         ★★★

   

      2017年10月9日上午,为保障校园安全,完善校园监控系统网,保卫处邓处长视察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各个监控室,同时安排监控系统的安装事宜。此次视察主要聚焦在两项工程上,分别是监控系统与消防报警设备。

    一、监控方面

    在监控方面,新增6个报警柱、多个监控探头,力求监控的布局更加合理,增加覆盖面积。若在报警柱处发生危险,只需把手按到报警柱上,监控室的监控画面将瞬间切换至报警柱处,同时双方可进行语音对话,大大增加了监控设备的实用性和安全性。

    二、主楼消防设施方面

    经过几年的使用和消耗,主楼消防设施的许多线路正在逐步老化。这不仅影响了设备的正常使用,更是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出于为同学们的安全考虑,需要将部分消防设备重新维修或更换。

    这次完善将达到消防安全标准,并按照新的消防法标准来维护实施。消防设施的更新换代将使得主楼消防安全得到保证,有效降低消防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据了解,目前两项工程都在施工阶段,适逢我校建设“平安校园”。这两项工程将在十月底之前完工,升级完成后,将成为建设“平安校园”的有力硬件设施。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李亚超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