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与法学院向昭君路派出所赠送锦旗
作者:魏晨璐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6:15         ★★★

   

     11月21日15时,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薇博士、保卫处副处长李俊宏、保卫处治安二科科长扎姆苏赫、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李璐一行来到玉泉区昭君路派出所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赠送锦旗。

    宣讲之前,李俊宏副处长与李璐老师共同向派出所马良骅教导员、孙继中所长赠予“校警一家,共创美好”锦旗,以感谢“11·1法学院学生张某失联”事件中昭君路派出所的大力协助和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的一贯支持。

   

    随后,刘薇老师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昂首阔步走进中华民族强起来的新时代》的宣讲。刘薇老师首先从十九大报告的题目入手,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全程主要围绕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四个部分展开进一步讲解。

    市公安局玉泉分局那胜副局长、昭君路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文章录入:魏晨璐    责任编辑:李亚超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