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6:34         ★★★

 

 

10月12日,保卫处党支部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役某师高炮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李俊宏同志讲到,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助推工作开展。高炮团贾营长给党员同志们详细介绍了该团光荣历史和现状。随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立正、稍息、原地间转法、齐步走等基本单兵队列训练,亲身体验操作了我军制式装备—65式37毫米双管高射炮。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触很深。一个看似简单的标准步法、一个技能娴熟的优秀炮兵,都是通过坚强的意志和不畏艰辛的汗水磨炼出来的,特别是感悟到精湛的业务技能和团结协作精神,对于任何一个工作岗位都非常重要,回到工作岗位后,做好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精进业务技能,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保障服务。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