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1:18         ★★★

     108日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我校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铁勇副校长主持,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铁勇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对我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保卫处处长对国庆节学校下发的安全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铁勇副校长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按照自治区教育厅有关要求,对我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二是加强饮用水、食品安全管理;三是加强食堂安全管理;四是加强对运动场所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五是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六是加强危险化学品和实验室安全管理;七是加强学生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八是加强学生的日常监督与管理;九是加强校园防暴恐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十是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动态;十一加强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十二加强校园治安管理。

会议现场

  铁勇副校长强调,今年1月至10月,我校保持了零事故发生的良好局面,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再接再厉,努力保持校园安全稳定、零事故发生的良好态势。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bwc_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2013 bwc.imu.edu.cn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地址:内蒙古大学保卫处    蒙ICP16002391号-1